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6-09-2019

浸會大學澳洲校友會舉行聯歡午宴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澳洲校友會於2019年9月26日假悉尼唐人街八樂居酒樓舉行聯歡午宴,邀得香港浸會大學前歷史系系主任馮培榮教授主講,講題為「由歴史的角度分析香港的現况」。香港特區政府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副處長陳楚穎女士亦應邀出席,令聚會生色不少。

出席聯歡午宴的校友包括鄭振烈會長(傳理)、陳榮宇副會長(傳理)、邵志敏(秘書管理) 和夫婿陳志偉、曾月英(秘書管理)、梁廷俊(土工)和陳斌兒(土工)夫婦、林奮初(傳理)和蔡惠芳夫婦、朱翰田(化學)及陳美鍵(傳理)。此外,其他嘉賓包括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會長黃子豪及前會長林錫濤、校友黃妙玲;香港理工大學澳洲員生會名譽會長劉若山、校友李艷馨和陳志偉;香港科技大學澳洲校友林海珊;香港大學校友會澳洲紐省分會校友陳陸淑英和劉潔儀。與會一眾齊享午宴,共度歡樂時光。

澳洲校友會呼籲聚居於澳洲的校友、退休或離職的浸大教職員加入校友會並參加校友會的聚會,彼此互相聯系照應。如欲加入澳洲校友會的通訊群組以及索取校友會最新資訊,或有興趣參加校友會聚會,請致電聯絡鄭振烈 (61) 415 561 321或陳榮宇 (61) 410 628 062。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