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6-10-2019

校友七人足球賽凝聚校友力量

活動資料

由校友事務處舉辦,及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會贊助的校友七人足球賽,於10月26日假聯校運動中心舉行。一如往年,比賽獲逾200位來自不同年代及學系的浸大校友和教職員踴躍參加,組成17支球隊,於七人足球賽中的「挑戰盃」、「公開組」及「先進組」各項賽事中切磋比拼。校友七人足球賽已經成為浸大校友一項極受歡迎的活動,更時獲海外及內地校友專程來港參與,實屬難能可貴。

賽事有幸獲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會前任會長蕭泰崙先生,及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會副會長暨全國基督教大學同學會(香港)主席胡錦文先生到場觀賞,並頒發獎項予勝出隊伍。蕭泰崙先生亦同場頒贈紀念品予校友七人足球賽的三位籌委會成員,包括校友莫振聲﹙化學﹚、薛君爵﹙數學;科學計算﹚及梁家俊﹙體育及康樂管理﹚,以感謝他們多年來為球賽作出的貢獻。

校友七人足球賽賽果:

挑戰盃

冠軍 浸會之友
亞軍 HKBUAA
季軍 Econ 經濟系(挑戰盃)

公開組

冠軍 Bgor United
亞軍 BUCS
季軍 HKBU Finance Alumni Football Club

先進組

冠軍 PERMAA
亞軍 Bros Miracle
季軍 BAPTIST CHEMISTS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