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5-09-2011

香港浸會大學五十五周年校慶 ─ 校友分享會第四講 (社會服務業三翹楚分享社工生涯點滴)

活動資料

大學為慶祝五十五周年校慶,於2011年9月15日舉辦校友分享會第四講,邀得三位在社會服務業備受尊崇的校友,與超過二百名嘉賓、校友和師生,分享多年來當社會工作者的經歷和感受。

三位社會工作系的校友分別是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行政總裁邱浩波校友、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家庭及社區核心業務業務總監郭偉強校友,以及勞工及福利局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秘書長應鳳秀校友。

邱浩波校友服務社福界近四十年,熱誠不減,期望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郭偉強校友為能夠實踐所信事奉別人而感恩。曾參與青年事務的應鳳秀校友則分享數則前線工作的體驗。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