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2-10-2019

香港浸會大學(澳門)校友會為榮休校長謝志偉博士舉行生日晚宴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澳門)校友會在10月12日於澳門金麗華酒店為榮休校長謝志偉博士舉辦八十五歲壽宴。出席嘉賓包括錢大康校長及錢翁靄雯夫人、榮休校長陳新滋教授及陳王美寶夫人,以及浸大(澳門)校友會監事長及澳門科技大學校監校友廖澤雲博士(榮譽大學院士;英國語言文學)。約九十名分別來自香港、澳門及中國內地、不同年代畢業的校友及親友出席晚宴,摯誠地向謝校長送上壽辰祝頌。

浸大(澳門)校友會會長彭執中校友(數學)於晚宴中致辭歡迎嘉賓及校友,並宣佈澳門校友會籌得共港幣42萬元,用以支持浸大的「CARE舍堂村計劃」,及成立香港浸會大學(澳門)校友會獎學金。透過資助「CARE舍堂村計劃」,澳門校友會將以謝志偉校長及謝吳道潔夫人之名,為浸大新學生宿舍「CARE舍堂村」內的一間雙人房命名,以祝賀謝校長生辰及答謝謝校長伉儷多年來對浸大的貢獻。

謝校長於晚宴上致詞感謝澳門校友會的悉心安排及眾校友的心意,向與會校友和嘉賓派發利是,並即席題詩(見下)以表謝意:

借來壽宴借來杯
主客難分港澳台
綠襯藍紅齊祝嘏
今回應算第幾回
福錢笑靨映堂紅
重道尊師壽宴豐
魑魅香江驚噩夢
杏壇何日復春風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