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9-08-2019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贊助Children's Happy Learning Ambassador Programme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贊助由持續教育學院幼兒及基礎教育部主辦的Children's Happy Learning Ambassador Programme。尚志會贊助人及前任會長/ 當然理事曾惠珍校友 (秘書管理) 於8月29日應邀出席頒獎典禮,並代表尚志會頒發獎學金予一眾學生大使。

八位獲尚志會贊助的學生大使參與有關幼兒教育的海外交流團,從中了解其他國家如何推動兒童的全人發展。他們於旅程後建立了Facebook專頁,並透過為同學及非牟利機構舉辦的分享會及各項活動,強調兒童全人發展的重要性並分享推廣理念的要訣。

尚志會一直致力回饋母校,透過捐獻及參與大學事務,協助母校持續發展。尚志會設立「尚志會贊助計劃」,以支援校內教研及學生發展項目。如欲了解贊助計劃的更多相關詳情,請按此瀏覽。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