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7-08-2019

「成龍挑戰盃 2019年全港大學賽艇錦標賽」- 浸大划艇隊勇奪全場總冠軍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划艇會舊生會(舊生會)與大學划艇隊參與8月17 及 18日於沙田城門河舉行的「成龍挑戰盃2019年全港大學賽艇錦標賽」。雖然部份賽事受到惡劣天氣影響,各大院校仍一如以往進行了既緊張又刺激的競賽!由本校舊生會師兄師姐帶領下,浸大划艇隊勇奪全場總冠軍,打破香港中文大學連續17年奪冠的壟斷局面!除此之外,划艇隊亦獲得女子全場總冠軍及男子全場總亞軍。

是次賽事其中一個焦點落於男子單人雙槳決賽,浸大代表練灼毅連續4年勇奪金牌。而浸大划艇隊亦於多項賽事,包括女子八人有舵艇,男子及女子四人有舵艇勇奪金牌!舊生會多年來不遺餘力攙扶母校划艇隊,不但每年資助購買器材,亦分別擔任男、女隊的總教練及助教。浸大划艇隊是次錦標賽喜獲美滿成績,實有頼划艇會舊生會的長期鼎力支持,亦使划艇隊能再一次聯同舊生會體現BU Teamwork(浸大團隊)的精神!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