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9-08-2019

浸大尚志會舉辦舞台劇籌款專場:《但願人長久》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於8月29日假北角新光戲院大劇院舉辦,由張之珏校友(傳理)執導的《但願人長久》浸大尚志會籌款專場,為浸大「CARE舍堂村計劃」籌款,以幫助有需要的學生,包括第一代大學生、少數族裔學生和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是晚專場全院滿座,並籌得可觀善款命名「CARE舍堂村」雙人房間,而「CARE舍堂村」預計將於2023年完工。專場揭幕典禮由以下人士主持:校長錢大康教授、前任校長吳清輝教授、校友趙國雄博士(社會學)、導演張之珏校友、尚志會會長及籌備委員會(籌委會)顧問徐國榆校友(傳理)、尚志會會員及籌款專場籌款主席葉家寶校友(傳理)、尚志會副會長及籌備委員會主席陳華玉校友(秘書管理)。

尚志會於籌款專場典禮儀式中正式宣佈成立「校友劇藝團」。劇藝團旨在創造一個平台,讓有興趣劇藝研究的浸大校友及學生獲得相關的演藝訓練,讓他們發揮在這方面的潛能,日後協助母校作慈善演出。劇藝團有幸獲戲劇大師及浸大前任老師鍾景輝博士擔任總顧問,以及校友張之珏、鄭丹瑞(傳理)和羅冠蘭(歷史)等資深舞台劇前輩出任顧問。校友徐國榆及葉家寶亦答允分別出任劇藝團創辦人及團長之職。

尚志會於專場開場前舉行酒會,期間頒發感謝狀予鼎力支持尚志會的各個贊助單位。陳華玉校友於酒會中致辭感謝所有贊助單位、熱心校友、籌委會成員以及校友事務處的貢獻,使是晚籌款專場取得空前成功。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