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3-08-2019

校長錢大康教授設宴款待校友及各界翹楚

活動資料

校長錢大康教授在8月13日於其府邸紹邦樓設宴款待校友及不同界別的翹楚。出席晚宴的嘉賓包括德國寶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市場推廣及業務拓展副總裁陳嘉賢女士及夫婿德國寶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銷售及營運副總裁馮建輝先生、愛爾蘭駐港澳總領事David Costello先生及夫人Maria Costello女士、母親的抉擇聯合創辦人及董事馬利思女士、母親的抉擇行政總裁艾利雅女士、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栢志高先生及夫人Sandy Pescod女士、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主席邱霜梅博士及Agorize業務拓展主任Thomas Huang校友(應用經濟)。

席間,錢校長與來賓分享浸大的發展動向,大家亦就不同話題互相交流意見。為表謝意,錢校長更特別向來賓送上由香港浸會大學–賽馬會中醫疾病預防與健康管理中心推出的養生湯包及健康花茶。

部分嘉賓亦於晚宴前參觀視覺藝術院及中醫藥學院,並由視覺藝術院總監黎藝深教授及中醫藥學院署理院長李敏教授分別接待。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