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3-06-2019

香港浸會大學澳洲校友會最新活動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澳洲校友會於2019年5月6日假座悉尼全聚德酒樓舉行聯歡午宴,會長鄭振烈、副會長陳榮宇,以及朱翰田、曾月英、梁廷俊和夫人陳斌兒、馮培榮及其夫人、劉若山及其親友均參與共聚。已移居阿德萊德的校友會司庫劉嘉傑,也藉着回來悉尼的機會出席聚會與校友暢聚。

此外,澳洲校友會於2019年6月13日假座悉尼達令港龍船酒樓舉行聯歡晚宴,出席者包括校友鄭振烈伉儷、陳榮宇、鄭涴彤、朱國安及夫人曾月英、林奮初和夫人蔡惠芳、梁廷俊和夫人陳斌兒以及劉若山及夫人。眾人享用美食之餘,更一同參與悉尼繽紛燈光音樂節。

浸大澳洲校友會呼籲移居澳洲的校友,以及退休或離職的教職員等加入校友會,彼此互相知照。如欲加入澳洲校友會的微訊群組以索取校友會最新資訊,或有興趣參加校友會聚會,請致電聯絡鄭振烈 (61) 415 561 321或 陳榮宇 (61) 410 628 062。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