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4-06-2011

英國語言文學系校友聯誼聚餐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英國語言文學校友會 (英文校友會) 於二零一一年六月四日舉辦聯誼聚餐,超過五十名英文系師生和校友踴躍出席。

聯誼聚餐的主題為「Pass It On」—薪火相傳,意即傳承並延續英文系學生獨有的情操和校友珍貴的集體回憶。英文校友會主席鄭慧欣說,希望透過成立校友會加強各位校友與母系的聯繫,以回饋英文系過往的悉心栽培。學系主任Clayton George MacKenzie教授對創辦校友會的委員表示感謝,並寄望校友會能將校友團結起來。

英文校友會十分榮幸邀得英文系校友、現任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個人銀行業務主管梁永祥先生為嘉賓。梁校友在聚餐上向校友會給予寶貴意見:「欲要鞏固學生對大學、對學系以及對校友會的歸屬感,必須把握其在學的時間,因應他們的需要提供多元化的支援。」

於聚餐中,黃良喜副教授帶領由一班天才橫溢的英文系學生及舊生組成的Bilingual Improv Brigade,表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棟篤笑」。一眾校友把握機會,與久違的好友互談近況和拍照留念。聚餐在一片笑聲中圓滿結束。

英文校友會藉此向以下捐獻者致謝:

  • 梁永祥先生
  • 叢培英女士
  • 葉少嫻教授
  • 無名氏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