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1-07-2010

浸大歡迎第四任校長陳新滋教授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第四任校長陳新滋教授已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一日履新。大學於七月二日陳校長的首個工作天為他舉行歡迎會,讓教職員、同學與他會面,有逾二百五十人參加。大學同人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與陳校長交談和拍照留念。

大會安排了多項節目,包括照片及短片欣賞、有獎問答遊戲和化學系陳永康教授的分享,藉此加深同事同學對陳校長的認識。陳校長已經加入浸大網誌成為博客,並已上載首篇文章。大學最近在YouTube開設新頻道,陳校長亦拍攝了短片上載,與廣大網民見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zOnf4uNhc&list=PLACFB86CB4FB1A0F3&index=4&feature=plpp_video)。

陳校長在歡迎會致辭說,他很欣賞和認同浸大的全人教育理念。他以校訓「篤信力行」為主題,寫了一副對聯,上聯是「立德言功以仁愛開百代」,下聯為「求真善美持正心立千秋」。他說該副對聯體現了浸大全人教育理念。

此外,陳校長亦會見傳媒,分享他對浸大全人教育和浸大特色的看法,並回答記者提問。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