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5-07-2019

「CARE舍堂村計劃」鼓勵社會各界慷慨捐助有需要學生

活動資料

大學於7月25日推出「CARE舍堂村計劃」,鼓勵校友及社會人士慷慨捐助,為有需要的學生,包括第一代大學生、少數族裔學生和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提供更多資源。凡捐款達到港幣20萬元或30萬元,大學會將CARE舍堂村的特選房間以捐款人命名,以答謝他們對大學的支持。

浸大校長錢大康教授在啟動禮上致辭時表示,位於九龍塘聯福道前職業訓練局(李惠利校舍)北面用地的CARE舍堂村是全港首個結合教與學、創作及生活空間的大型設施,將教與學及學生舍堂生活無縫結合,期望更有效地促進學生的個人成長、跨文化及跨界別的交流,以及提升他們的溝通能力,激發創意及多元思考,為香港培育21世紀的領袖人才。

逾七十位校友及嘉賓應邀出席啟動禮,並從傑出校友趙國雄博士(社會學),以及第一代大學生代表黃曉彤(視覺藝術四年級)和鄭惠群(應用生物四年級)的分享中了解到計劃如何幫助浸大學生把握機會、實踐理想。

典禮中,大學播放以「你的名字 •成就無數故事」為主題的計劃宣傳短片。兩位傑出校友張小嫻及趙國雄博士在短片中分享他們的故事,並呼籲社會各界踴躍支持「CARE舍堂村計劃」。

按此瀏覽計劃詳情。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