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6-05-2011

香港浸會大學五十五周年校慶 ─ 校友分享會第三講 (地產發展及管理業翹楚談實戰經驗)

活動資料

大學為慶祝五十五周年校慶,於上周四(五月二十六日)舉辦校友分享會第三講,邀得三位在地產發展及管理業界表現出眾的校友,與一百三十多名嘉賓、校友和師生分享個人發展事業的歷程和感受。三位校友在地產界均累積逾三十年的寶貴經驗,他們是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趙國雄校友(社會)、置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主席蔡涯棉校友(工商管理),以及紀惠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湯文亮校友(經濟)。

趙國雄校友認為加入地產行業與否,要視乎同學的個性,例如銷售方面適合比較靈活、性格進取的人,而管理方面則較為著重個人的組織和思考能力。近十年專注發展內地房地產的蔡涯棉校友,勉勵學弟學妹如果有意在內地市場發展,要多花時間了解當地文化、制度和各類型企業的運作模式等。湯文亮校友則建議年輕一代購置物業必須量力而為,認清市場形勢的同時,最重要是清楚自己的負擔能力。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