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8-06-2019

浸大同學與校友於第六屆傑出校友獎高桌晚宴聚首

活動資料

由校友事務處舉辦,近150位同學、校友和嘉賓出席的第六屆傑出校友獎高桌晚宴於6月18日在浸大校園圓滿舉行,出席嘉賓包括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博士、副主席姚祖輝先生、司庫蔡懿德女士、校長錢大康教授、傑出校友獎評審委員會成員陳文綺慧女士及其他大學管理層代表。 出席的同學及年輕校友均把握機會與傑出校友獎得獎人交流,從得獎人的見解和建議中獲得啟發。

致歡迎辭時,陳主席讚揚各位傑出校友的卓越成就,以及對大學及社會作出的重大貢獻。他鼓勵同學和年輕校友多從得獎人的成功及失敗經驗中學習。錢校長表示校友是同學的學習模楷,希望校友可以啟發及鼓勵同學,從而對社會作出貢獻。

與會同學及年輕校友於分享環節與本屆傑出校友包括張小嫻女士 (傳理學)、莊文強先生 (傳理學 – 電視電影)、姚偉彬教授 (土木工程學) 及林志民博士 (地理學) 展開對話。林志民博士雖因事未能出席,他亦預先透過文字與一眾嘉賓分享。分享環節由新聞學系副系主任趙麗如女士主持,並由傑出校友逐一回答師弟師妹的提問,在場所有嘉賓均非常投入。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