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8-05-2019

香港浸會大學(澳門)校友會舉行周年午宴及會員大會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澳門)校友會於5月18日假澳門科技大學舉行周年午宴及會員大會,多位校友和嘉賓共80多人出席。由校長錢大康教授伉儷帶領的浸大代表團,包括協理副校長(外務)楊志剛先生、商學院院長施立培教授、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以及浸大基金校友委員會主席王克勤校友(工管)、委員梁貴華校友(工管)、徐國榆校友(傳理)、錢乃駿教授(榮譽大學院士;工管)、黃雅忠校友(榮譽大學院士;工管)及委員吳德龍校友(會計)亦到場向澳門校友會送上祝賀。一眾嘉賓亦從錢大康校長的致辭中,了解校友近來的成就以及大學的最新發展。

有興趣參加澳門校友會聚會的校友,請電郵至 hkbuamo@gmail.com 與校友會會長彭執中校友聯絡。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