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8-04-2011

香港浸會大學五十五周年校慶 ─ 校友分享會第二講 (市場及廣告業翹楚暢談寶貴經驗)

活動資料

大學為慶祝五十五周年校慶,於上周五(四月八日)舉辦校友分享會第二講,邀得三位在市場及廣告業界出類拔萃的校友,回母校與近百名嘉賓、校友和師生分享個人發展事業的歷程和感受。三位校友分別是睿獅廣告傳播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倫潔瑩女士(傳理)、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製作總監莊正文女士(工商管理)和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市務總監楊祖賜先生(傳理)。

縱橫廣告行業三十年,近十年長駐上海的倫潔瑩校友,勸勉學弟學妹將來投身社會工作時不要怕吃虧,而且要不斷吸收新知識來增值自己。在娛樂及表演事務方面經驗豐富的莊正文校友,認為要從芸芸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最重要是發掘個人的獨特賣點,並要抓緊每個能讓事情得到「改變」的機會,以及抱著熱誠的態度去迎接自己的工作。擁有逾二十年廣告及巿場推廣經驗的楊祖賜校友,指出要在行業中生存,要具備一定的忍耐力和觀察力,對整體社會變化也要有足夠的敏銳度,而誠信亦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