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8-03-2019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贊助「Change-Makers 計劃2018-19」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贊助由學生事務處領袖素質中心舉辦的「Change-Makers 計劃 2018-19」。計劃旨在培育學生成為有責任感的世界公民,而今年的學習主題為「動物權益」。

在尚志會的支持下,16位計劃成員於2019年1月到馬來西亞展開服務動物之旅。他們於旅程後在浸大校園舉辦一系列相關的倡議活動。

尚志會秘書校友郭倩雯博士應邀在3月28日擔任其中一個主要的倡議活動「毛俠 x Change-Makers 計劃馬來西亞之旅分享會」的主禮嘉賓。分享會邀得電影《毛俠》演員安采尼小姐及監製陳達仁先生與同學分享有關在香港拯救流浪動物的情況,計劃成員亦分享了他們在馬來西亞服務動物的點滴。

尚志會一直致力回饋母校,透過捐獻及參與大學事務,協助母校持續發展。尚志會於2008年設立「尚志會贊助計劃」,以支援校內教研及學生發展項目。如欲了解贊助計劃的更多相關詳情,請按此瀏覽。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