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6-03-2019

香港浸會大學MBA 珠海六班成立基金惠澤莘莘學子

活動資料

MBA 珠海六班最近籌集了港幣136,666元,以設立永久基金,作為畢業禮物送贈母校。於3月16日的工商管理碩士高桌晚宴上,珠海六班班長吳俊同學在百位深圳及珠海同窗見證下,致送捐款支票予大學。

是次捐款由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會前會長蕭泰崙校友(歷史)及現任會長梁貴華校友(商管)促成。基金將每年頒授獎學金予一名傑出浸大學生。

晚宴上,香港浸會大學MBA (中國) 校友會主席趙永爽校友以「厚、德,載 “悟”— 浸會十五年有感」 為主題,分享了他在MBA畢業後十五年的收穫及職業生涯的轉變。晚宴期間亦舉行了燃點燭光儀式,寓意薪火相傳,把浸大「篤信力行」的校訓傳承下去。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