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2-01-2019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贊助「通識教育傑出學生獎勵計劃」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贊助由通識教育處舉辦的「通識教育傑出學生獎勵計劃」,贊助人及副會長王麗珍校友於1月22日應邀出席頒獎典禮,並代表尚志會頒發獎項予得獎同學。

五位得獎者於頒獎禮上與同學分享於通識課程中的學習體驗及得著。典禮後隨即舉行講座,由 DHL國際創辦人之一及香港服務領導與管理學院主席鍾普洋先生分享他的傳奇故事及卓越領袖需具備的特質。

「通識教育傑出學生獎勵計劃」旨在嘉許每年五名在通識教育課程上有優秀學術表現、積極參與通識教育處舉辦的活動,並熱心投入社區服務之同學。每人均獲港幣五千元獎學金及獎狀,以茲鼓勵。

尚志會一直致力回饋母校,透過捐獻及參與大學事務,協助母校持續發展。尚志會於2008年設立「尚志會贊助計劃」,以支援校內教研及學生發展項目。如欲了解贊助計劃的更多相關詳情,請按此瀏覽。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