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3-12-2010

人文學課程慶祝成立二十周年

活動資料

為慶祝成立二十周年,文學院人文學課程早前舉行了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講座系列、畢業生聚餐及音樂會,與一眾師生、校友、舊同事和公眾人士分享喜悅。

畢業生聚餐以「廿載默煉青花現」為名,於旺角朗豪酒店延開十七席,吸引近二百名師生及校友出席。聚餐上,學生及校友們穿上多款歷屆系會設計的恤衫進行時裝表演。此外,課程創辦主任Peter Stambler教授更遠道由美國來港參加聚餐及分享,文潔華教授亦與葉子婷校友主持分享環節,暢談課程過去與現在的趣聞軼事。同場並展出人文學課程系會過去二十年製作的物品,包括學會恤衫、會員通訊、文集、校友著作等。

除了畢業生聚餐外,於大學會堂舉行的「我們的二十歲」音樂會亦得到一千三百多位觀眾的支持。當晚各表演嘉賓以不同形式、不同類型和不同地域的音樂演出,帶給觀眾煥然一新的音樂體會。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