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9-01-2019

校長錢大康教授設宴款待校友及各界翹楚

活動資料

校長錢大康教授在1月9日於其府邸紹邦樓設宴款待校友及不同界別的翹楚。出席晚宴的賓客包括立法會議員葉建源先生、土耳其駐港總領事Mr. Korhan Kemik、瑞豐德永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麥世頌先生、時代浙商金融研究院院長沈松華先生、B.A.M.S – Build a Music School創辦人鄭凱恩校友、首控國際金融有限公司董事及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副會長簡兆麟校友、西藏水資源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會校友委員會主席王克勤校友、中川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及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會校友委員會委員黃雅忠校友。

席間,錢校長與來賓分享浸大的發展動向。為表示謝意,錢校長更特別向各來賓送上香港浸會大學 - 賽馬會中醫疾病預防與健康管理中心的養生湯包及健康花茶。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