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1-12-2018

歷史系和校友事務處合辦歷史系四十周年誌慶校友之夜

活動資料

歷史系於2018年舉行一連串活動慶祝成立40周年。歷史系與校友事務處於12月1日合辦歷史系校友之夜,作為40周年誌慶壓軸活動。

超過300名畢業於1970年代至2017年的歷史系校友、學生、現職、退休和前教職員、及大學管理層出席晚宴,一同舉杯暢聚。

校長錢大康教授致歡迎辭時介紹大學最新的「策略發展計劃」,並分享校友在不同領域範疇上大放異彩。

晚宴的節目豐富,包括展覽、歌唱表演、攝影、抽獎和遊戲等。歷史系更邀得著名演員羅冠蘭校友親自編導一齣誌慶短劇,以古代歷史學者的故事,配以舞蹈和燈光,帶出教育對承傳歷史文化的重要。

歷史系系主任劉詠聰教授於席間分享歷史系獎助學金計劃,冀校友繼續鼎力支持,以此培育新一代的學生。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