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7-11-2018

榮譽博士高永文醫生主講「醫者.仁心 - 與高永文醫生對話」公開講座

活動資料

浸大2018年度榮譽社會科學博士高永文醫生於11月27日在校友事務處舉辦的「醫者.仁心 - 與高永文醫生對話」公開講座中與浸大社群、學生及公眾展開真情對話。

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先生致歡迎辭時恭賀高永文醫生獲頒榮譽博士學位,並感謝他在公共衛生服務領域的貢獻,特別是對浸大及中醫藥學院發展的鼎力支持,包括先後擔任中醫藥學院榮譽教授和諮詢委員會主席。

講座上播放了一段介紹高醫生在公共衛生服務歷程中遇到及處理各類挑戰的短片,參加者亦踴躍向高醫生提問,希望了解他成為公共衛生服務界出色領袖的智慧及經驗。在著名跨媒體文化人鄭丹瑞校友主持下,高醫生細述了他在不同階段鮮為人知的故事,並勉勵年輕人為個人目標而努力,參加者於講座中獲益良多。

講座吸引了數百位來自不同界別,包括教育學者、浸大管理層、校友、職員與學生、以及中學生等出席,會堂及提供現場直播的課室均座無虛席。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