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0-10-2018

浸大校友日 - 校園遊

活動資料

逾40位畢業於不同年份及學系之校友及其親友於10月20日一同參與「校園遊」活動,為2018年「回浸大‧溫舊夢」 校友日揭開序幕。

參加者與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博士在大學會堂拍照留念後,便抵達蒙民偉廣場懷緬美好時光。校友隨後經浸大橋抵達逸夫校園,並沿著李作權大道參觀區樹洪紀念圖書館,以及校友事務處為2018年校友日特別設置 - 印有昔日大學會堂和浸大前身「香港浸會學院」外觀的照片擺設。校友對擺設反應熱烈,紛紛與昔日同窗、家人和好友拍照留念。

校友隨後參觀位於浸會大學道校園的教學及行政大樓和賽馬會中醫藥學院大樓,並對母校的新設施及發展讚嘆不已。「校園遊」活動最後在浸大校史展覽廳圓滿結束。透過珍貴照片及展覽品,校友亦從中了解更多香港浸會大學逾六十年的歷史、發展及輝煌成就。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