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2-05-2018

香港浸會大學(澳門)校友會舉行幹事就職典禮暨聯歡午宴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澳門)校友會於5月12日假澳門科技大學舉行新閣就職典禮暨聯歡午宴。浸大校長錢大康教授伉儷、榮休校長謝志偉博士伉儷、協理副校長(外務)楊志剛先生、浸大基金校友委員會主席王克勤校友(工管)、副主席尚達人校友(工管)、委員黃雅忠校友(榮譽大學院士;工管)、委員吳德龍校友(會計)、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博士、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與多位校友和嘉賓共60多人出席,向澳門校友會送上祝賀。浸大代表團及一眾嘉賓獲澳門科技大學校監校友廖澤雲博士伉儷設宴款待。

就職典禮上,新任會長彭執中校友從創會會長陳燦鷗校友手上接過校友會章及印鑑,代表新一屆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會各成員正式就職。 

新一屆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成員名單如下:

會員大會

會長: 彭執中
副會長: 張美芳
秘書長: 甄桂芳


理事會

理事長: 曹美恩
副理事長: 張海鵬
秘書長: 劉明
財務長: 駱柱君 
理事: 石貴成
孔兆偉
李小勤


監事會

監事長: 廖澤雲
副監事長: 王宗發
秘書長: 黃偉洪

隨後的午宴,錢校長簡介了浸大的最新發展,並介紹大學未來十年的策略發展計劃。新一屆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會成員亦承諾會致力連繫居留濠江的浸大校友,讓他們了解母校的發展。

如校友有興趣參加澳門校友會的聚會,請與彭執中校友聯絡 (電郵: hkbuamo@gmail.com)。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