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9-12-2017

香港浸會大學上海校友會舉行成立典禮暨首屆年會

活動資料

籌備多時的香港浸會大學上海校友會(上海校友會)成立典禮暨首屆年會,於2017年12月9日假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舉行。校董會暨諮議會副主席姚祖輝先生、校長錢大康教授、協理副校長(內地事務)黃煜教授、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博士、以及多位浸大校友及嘉賓專程來滬,一同見證上海校友會正式成立及送上祝賀。

晚宴舉行前,錢校長參與「歡樂時光」環節,與校友們輕鬆暢談,了解他們在國內工作的情況。此外,錢校長接受當地傳媒訪問,簡介浸大的最新發展,及講解大學未來十年(2018-2028)的策略發展計劃。晚宴中,錢校長亦向上海校友闡述浸大的策略發展大計,讓他們了解母校未來十年的發展方向。

上海校友會現已擁有超過600個校友成員,他們主要在中國內地工作及居住,從事行業包括互聯網、大數據、電子商貿、財務科技、共用經濟等。

上海校友會成員名單如下:

榮譽贊助人: 姚祖輝
梁桂泉
林志民
資深榮譽顧問: 蕭泰崙
榮譽顧問: 梁貴華
創會會長: 伊林
首度副會長: 堵冠偉
副會長: 李智
執委: 林琳
樂佳賢
林慧
呂楚珊
張志遠
陳容琦
沈瑩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