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8-11-2017

校友樂薈球場參與浸大校友七人足球賽

活動資料

11月18日,逾200位來自不同學系及年代的校友和浸大教職員樂聚聯校運動中心的足球場上,參與由校友事務處舉辦及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會贊助的香港浸會大學校友七人足球賽。今年的校友七人足球賽已踏入第11屆,如往年一樣,獲校友及教職員踴躍參與,組成20隊於「挑戰盃」、「公開組」及「先進組」賽事中切磋比拼。

主持開球禮的大學管理層包括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協理副校長﹙教與學﹚及教務長黃岳順教授、財務處總監李德文先生、學生事務處輔導長鄧裕南教授,以及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會會長梁貴華校友。

副校長黃偉國教授於致歡迎辭時表示,多謝浸大校友及教職員對是項活動的支持,有些校友更是專程從外地及內地來港參與,實在難能可貴。這不但反映校友間的深厚情誼,更顯示他們對母校的支持。黃偉國教授於致辭後亦頒贈了特製的紀念品予三位籌委會成員,包括校友莫振聲、薛君爵及梁家俊,感謝他們多年的協助及貢獻,使校友七人足球賽得以成功舉行。

香港浸會大學校友七人足球賽賽果:

挑戰盃

冠軍 浸會之友
亞軍 HKBUAA - All Stars
季軍 老友記Amigo
HKBUAA - Masters

公開組

冠軍 BUSTA
亞軍 真·歷史潮汕Hehe足球隊
季軍 B.O.B.

先進組

冠軍 BM91
亞軍 B United
季軍 HKBU MBA China AA United Football Team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