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4-10-2017

樂薈盆菜宴

活動資料

「樂薈浸大校友日」的壓軸節目「樂薈盆菜宴」獲得近500名校友踴躍支持。他們來自1960年至2010年之間6個不同年代、當中包括超過25個不同學系。值得一提的是,出席當晚盆菜宴的還有來自不同地域的本科生,以及18個校友會的代表,還有現任及榮休的老師,是一個跨年代、跨學系、跨地域、文化的組合,陣容鼎盛。

為晚宴揭開序幕是由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中學部六位中學生所表演的中國舞《雪中梅》;隨後司儀陳凱欣及曾志豪校友帶領不同學系的校友高呼,氣氛熱鬧。在校長錢大康教授致歡迎辭後,當晚的主角「盆菜」亦相繼登場。

此外,廖穎聰及梁頌軒校友,以及他們的兩位好友自彈自唱,以四種語言獻唱了四首經典金曲,盡顯浸人多才多藝的一面。

晚宴以大合唱作結,多個校友會的現任和前任會長,以及代表一同上台高歌,帶出浸大人的萬歲友誼,埸面溫馨。

不可不提,當日縱使天氣未如理想,舉行盆菜宴時還掛起三號颱風,颯颯狂風並沒有吹走校友對母校熾熱的心,並共同寫下難忘的一頁。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