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5-09-2017

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之榮譽院士晚宴2017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於9月5日舉行第62屆開學典禮暨第12屆榮譽大學院士頒授典禮,頒授榮譽大學院士予9位傑出人士,以表揚他們對社會作出的重大貢獻,以及對浸大發展的鼎力支持。 獲頒授榮譽院士包括賈南溪博士、蔡懿德女士、林海涵博士、李兆麟先生、譚允芝女士、陳守仁博士、鄧貴彰校友、謝吳道潔女士和黃英琦女士。

作為傳統,浸大校董會於當晚設宴祝賀9位榮譽大學院士。出席嘉賓包括各位院士的至親和好友、校董會和諮議會成員及大學管理層。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先生於致辭時歡迎新任榮譽大學院士加入浸大的大家庭,並表示大學對得以表揚各位院士的卓越成就和貢獻,深感榮幸。

憑藉各位院士的睿智和經驗,以及他們對大學不遺餘力的支持,大學期待日後與他們緊密合作,再創高峰。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