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3-06-2017

學生及校友於第四屆傑出校友獎高桌晚宴中分享及交流

活動資料

第四屆傑出校友獎高桌晚宴已於6月13日在浸大校園圓滿舉行。逾160位同學、校友和嘉賓出席是次晚宴,其中包括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先生、校長錢大康教授、常務副校長麥建成教授、傑出校友獎評審委員會成員陳文綺慧女士,以及其他大學管理層代表。

鄭主席致歡迎辭時特別感謝四位傑出校友獎得獎人多年來致力為大學的發展作出貢獻,亦對學弟學妹關顧有加。他鼓勵校友和同學,特別是年輕校友,抓緊晚宴的機會,從得獎人的成功經驗中學習。

晚宴的焦點是四位傑出校友獎得獎人校友陳維湘女士(秘書管理 / 中醫學)、潘步釗博士(中國語言文學)、蔡永忠先生(會計學)和王克勤先生(工商管理)以「與傑出校友對話:The Way to Surf and Serve」為題的分享環節,四位傑出校友分享他們致力發展事業和服務社會時秉持的核心價值和信念。分享環節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完結,各位傑出校友寶貴的經驗與智慧分享令參加者獲益良多。

此外,大會特別安排了遊戲環節和Facebook攝影比賽,在場所有嘉賓均盡情投入,積極參與,為高桌晚宴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