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9-04-2017

梁永祥校友分享在35歲前成為中層經理的秘笈

活動資料

校友事務處於4月11日舉行了校友分享會,題為「35歲前成為中層經理的秘笈」,並邀得文學院、工商管理學院、英國語言文學系,以及學生事務處協辦是次活動。

新鴻基金融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永祥校友(榮譽大學院士;英國語言文學)應邀擔任主講嘉賓,親自傳授職場上的秘笈,並分享其成功躋身為管理層的訣竅,以及作為行政總裁的管理哲學。是次分享會由三位來自工商管理學院的同學擔任主持人,包括市場學系四年級謝紫欣同學、經濟系三年級廖澤基同學,以及財務和決策學系二年級鍾玉婷同學,三人與梁校友在台上互相交流。

分享會全場滿座,獲逾百位校友、學生及教職員出席。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與一眾大學管理層均到場支持。為使更多浸大人能夠參與其中,當晚分享會亦於逸夫校園李作權大道的大電視進行現場直播。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