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4-11-2016

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之榮譽博士晚宴2016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於11月14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包括伊莉莎白‧戴利(Elizabeth M Daley)教授、馬丁‧海瑞爾(Martin Hairer)教授、蒙德揚先生及瓦萊麗‧史密斯(Valerie Smith)教授,以表揚他們的卓越成就,以及對社會的重大貢獻。

浸大校董會之榮譽博士晚宴於同日進行,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先生在致辭中熱烈祝賀各位榮譽大學博士,以及歡迎其家人與晚宴來賓到賀。鄭主席讚揚各位榮譽大學博士是浸大學生所追求的典範。

鄭主席亦藉此感謝任期將於今年底屆滿的校董會成員,包括副主席陳黃穗女士、張淑儀博士、蔡懿德女士、馬逢國先生及譚允芝女士,高度讚揚他們為浸大所作出的貢獻。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