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4-08-2016

錢大康校長出訪悉尼與校友慶祝大學創校60周年

活動資料

校長錢大康教授與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博士於8月中旬,遠赴悉尼探訪,並出席由香港浸會大學悉尼校友會為慶祝浸大建校60周年鑽禧紀念而設的晚宴。

校慶晚宴於8月19日舉行,香港特區政府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區松柏先生亦應邀出席;其他出席嘉賓包括慧賢會名譽會長及創辦人何沈慧霞博士、晚宴合辦機構香港大學校友會澳洲紐省分會會長鄧紫螢女士,以及僑居澳洲的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理工大學校友會會長及代表。

當晚悉尼校友會鄭振烈會長及逾80名校友與當地友好共聚一堂。錢校長於晚宴上分享了其對大學發展的抱負及計劃,並帶領眾人進行切餅儀式,以慶祝母校60歲生辰。

此外,錢校長亦探訪了其中兩所一直與浸大緊密合作的澳洲大學,分別為西悉尼大學及悉尼科技大學;是次探訪及會面有助未來進一步的合作。悉尼科技大學更為錢校長安排校園探訪,介紹該大學最新發展及校園設施。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