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4-07-2016

浸大化學系陳永康教授榮休暨60周年校慶晚宴

活動資料

超過160位畢業於1970至2010年代的化學系校友以及職員於6月25日在聯福樓聚首一堂,參加由化學系舊生會及校友事務處合辦的晚宴,慶祝浸大創校60周年並歡送榮休的化學系陳永康教授。

出席晚宴的大學管理層包括校長錢大康教授、協理副校長及校慶統籌委員會主席傅浩堅教授、理學院署理院長劉際明教授、理學院副院長鄺維正博士、前理學院院長陳哲元博士及幾位前化學系系主任。

晚宴上,錢校長分享浸大的最新發展及對浸大的願景。化學系舊生會及化學系為表揚陳永康教授35年來為學系及大學作出的貢獻,分別致送了紀念品予陳教授。多名校友及同事亦逐一分享及為陳教授送上祝福。晚宴結束前,眾嘉賓舉杯祝賀母校創校60周年。

晚宴中亦宣佈展開「莫民雄博士化學講座教授席」的籌募工作。成立這項講座教授席的目的是為紀念已故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和化學系系主任莫民雄博士,以及推動化學系和浸大的科研發展,化學系舊生會顧問及前會長莫倩馨校友以前行政副校長暨秘書莫民雄博士妹妹之身份,即席介紹計劃並呼籲校友們以行動支持母校的發展。「莫民雄博士化學講座教授席」的籌募目標為港幣1000萬元,將用作成立永久基金,以聘任國際知名學者擔任教授席位及資助研究項目。請按此瀏覽計劃詳情或作網上捐款。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