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4-06-2016

逾二百位浸大班代表及年輕校友出席第三屆傑出校友獎高桌晚宴

活動資料

由校友事務處主辦,專為班代表而設的第三屆傑出校友獎高桌晚宴,已於2016年5月26日在浸大校園郭鍾寶芬女士康體文娛中心劉佐德伉儷多用途會堂圓滿舉行。是次晚宴以破紀錄逾200位來賓出席,包括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先生以及大學管理層代表。

鄭主席在致辭時感謝三位撥冗出席晚宴的傑出校友獎得獎人向同學傳授他們的知識和經驗,並鼓勵浸大社群貢獻社會,做一個良好公民。

在晚宴上,幾位第三屆傑出校友獎得獎人歐卓榮博士、陳淑薇女士及趙應春先生與浸大班代表及年輕校友分享他們於事業發展上面對的挫折和挑戰,以及推動他們邁向成功背後所秉承的信念和價值。他們亦勉勵同學對事物要抱持開放態度,為未來的挑戰裝備好自己;另一得獎人陳葒先生雖然因事未能出席晚宴,但亦特別為同學的提問預先準備了答案,分享他的見解。

一年一度的高桌晚宴,讓同學及年輕校友從傑出校友獎得獎人的智慧及經驗中學習,晚宴亦成為浸大的傳統,將浸大人的精神不斷延續。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