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0-03-2016

錢大康校長率大學團隊參加由香港浸會大學卑詩省校友會舉辦的浸大60周年校慶晚宴

活動資料

校長錢大康教授在二月下旬率領大學團隊遠赴北美洲西岸,出席由南加州浸會大學校友會及香港浸會大學卑詩省校友會為慶祝浸會大學建校60周年晚宴。團隊成員包括副校長(學術)陸大章教授、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電影學院總監葉月瑜教授、國際事務處總監李安康先生及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博士。大學團隊在洛杉磯拜訪了數所以博雅教育聞名的大學。

參加由香港浸會大學卑詩省校友會舉辦的浸大60周年校慶晚宴

加拿大溫哥華是團隊出訪的最後一站,他們於3月5日參加由香港浸會大學卑詩省校友會舉辦的浸大60周年校慶晚宴。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多倫多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加西首席專員袁黃潔玲女士應邀出席晚宴,令宴會增添光彩。校友會也邀得僑居溫哥華、來自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理工大學的校友會代表出席晚宴。

此外,香港浸會大學卑詩省校友會會長陳一元校友更在其住所熱情招待大學團隊到訪。

於晚宴上,錢校長均在其演說中闡述浸大60年歷史中取得的重要成就,以及大學在未來的發展路向。錢校長還邀請海外校友,在10月4日回港參加盛大60周年校慶晚宴。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