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7-03-2016

《香港浸會大學六十周年校慶「我們都是浸大的」校友Show》感謝晚宴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六十周年校慶「我們都是浸大的」校友Show》於2016年2月23日晚上假香港鄉村俱樂部舉行感謝晚宴,向一眾參與台前幕後工作的校友及友好表示謝意,以及慶祝校友Show圓滿舉行。逾60名籌委會成員、台前幕後、大學管理層及友好出席是次晚宴,席間播放了校友Show的精華片段與珍貴相片讓來賓重溫校友Show的歡樂時光。

校長錢大康教授在致謝辭時表示,校友Show巧妙地把浸大不同階段的光輝里程重現觀眾眼前,他與許多嘉賓都深受感動。他衷心感謝參與製作及演出的校友及友好獻出才能與心思,籌備是次教人難忘的精彩表演。

整個晚宴在笑聲及溫馨的氣氛中度過。校友Show三位監製校友鄭丹瑞、伍曼儀及蕭潮順分享了籌備階段的難忘事蹟及感受。而分別飾演四位校長的校友倪秉郎、梁家權、趙國雄及鄭丹瑞亦笑談幕後種種鮮為人知的趣事。校友們亦藉此機會感謝母校給予他們攜手參與浸大鑽禧校慶的機會。

為紀念鑽禧校慶而製作的「我們都是浸大的」校友Show,已於1月30日圓滿舉行。節目台前幕後集合了逾百位來自七個不同學院、橫跨六個年代的校友參與製作和演出,透過話劇、管弦樂、合唱、朗誦、舞蹈、魔術及歌唱等藝術元素,回顧浸大60年間發展的歷程。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