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7-12-2015

工商管理學院校友與錢大康校長共聚愉快晚上

活動資料

由校友事務處主辦,於12月10日晚上假校長錢大康教授的住所-紹邦樓首次於2015/2016學年舉行的校友聚會已完滿舉行。當晚獲超過40位嘉賓出席,包括工商管理學院院長施立培教授、副院長彭嘉諾教授及劉子耀博士;工商管理校友會主席吳德龍校友及執行委員會成員;以及一眾工商管理學院校友及班代表等。

錢校長於致辭時重申「走向世界」將是未來優化大學的主要策略;大學社群更應以頂級學府為基準,不斷進步。

此外,工商管理學院院長施立培教授及校友會主席吳德龍校友分別就學院最新發展及校友會於培育學生的成就進行分享。

參加是次聚會的校友及班代表都十分珍惜與錢校長的交流機會,並度過愉快的一晚。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