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7-12-2015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2015周年大會暨與錢大康校長晚宴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尚志會)於12月3日晚上假尖沙咀富豪九龍酒店富豪軒舉行周年大會及晚宴,逾50名會員、校友及嘉賓參與。尚志會邀得校長錢大康教授、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及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博士出席,與校友共聚。

在周年大會中,會長徐國榆先生發表他任內的第一份會長報告,總結去年尚志會的多項活動及豐盛工作成果。徐會長代表尚志會衷心感謝各位理事、贊助人以及名譽核數師中瑞岳華(香港)會計師事務所過往多年的鼎力支持。他亦感謝傅教授給予意見,以及校友事務處提供秘書服務。大會後並舉行晚宴,讓來賓重溫錢校長就職典禮的精華片段。其後,錢校長向來賓介紹浸大的願景、優先重點及最新發展。

「尚志會贊助計劃2015」支票頒贈儀式亦於晚宴中進行,受惠項目的代表接受錢校長、傅教授及尚志會贊助人頒贈支票(請按此參閱贊助計劃結果公布)。此外,錢校長與徐會長向三位新會員,包括葉家寶校友、陸季嬋校友及呂偉林校友致送襟針,歡迎他們加入尚志會的大家庭。

尚志會致送予錢校長的就職賀辭:

錢如浮雲非子慕,

大學扶匡志不渝。

康莊故道憑誰壯,

好待君臨展新圖。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