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7-12-2015

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晚宴2015

活動資料

大學於11月16日舉行校長就職暨學位頒授典禮,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先生主持校長錢大康教授的就職典禮,並頒授榮譽博士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揚他們在個人專業上的卓越成就,以及對社會的重大貢獻。
 
2005年度諾貝爾化學獎得主羅伯特‧格拉布教授獲頒授榮譽理學博士、商界領袖何鴻毅先生 (未克出席) 和慈善家孔楊邦鏵女士獲授予榮譽人文學博士,以及企業家羅嘉穗女士獲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
 
浸大於同日舉行校董會晚宴,由鄭主席代表校董會暨諮議會再次向各位榮譽博士及錢校長致賀,並歡迎他們加入浸大的大家庭。
 
晚宴帶來優雅愉悅的氣氛。為向各榮譽博士及錢校長致敬,大會邀請了音樂系同學以長笛六重奏吹奏一首典雅悅耳的樂章,以及邀得享有「民歌王子」美譽的校友區瑞強先生(傳理)壓軸獻唱三首精彩歌曲,其中包括浸大60周年校慶主題曲「我們都是這樣浸大」。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