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9-11-2015

繽紛聯歡盆菜宴

活動資料

逾500位來自超過20個學系、6個不同年代、逾10個校友會的校友,與嘉賓、同學、大學教職員及管理層,出席了校友日的壓軸節目「繽紛聯歡盆菜宴」,一起品嚐盆菜及欣賞精彩表演。

晚宴由李璟宜校友表演拉丁舞揭開序幕;隨後司儀林健發校友及高芳婷校友邀請不同學系的校友高呼,氣氛熱鬧。在校長錢大康教授致歡迎辭後, 近20位大學管理人員到台上向各校友祝酒。浸大工商管理系四年級同學許靜韻(2010年英皇新秀比賽亞軍得主)更為晚宴獻唱多首名曲,繞樑三日。之後校長錢大康教授、副校長(學術) 陸大章教授、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以及協理副校長黃岳順教授繞場一周,向各校友祝酒,滿載溫馨歡樂。晚宴以大合唱作結,大學管理層及特別嘉賓包括榮譽大學院士趙應春校友、劉得還校友、尚達人校友、黃雅忠校友、邱浩波校友及傑出校友獎得獎人曾惠珍校友,聯同多個校友會主席及會長一同上台高歌,帶出浸大人的萬歲友誼。

請按相片集瀏覽更多「繽紛聯歡盆菜宴」相片集。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