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9-11-2015

香港浸會大學校友七人足球賽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校友七人足球賽於2015年10月24日假聯校運動中心為本年度校友日揭開序幕並圓滿舉行。本年度共有15隊球隊在綠茵場上展現體育精神,當中更包括專誠從國內到港初次參賽的中國MBA校友。是項比賽已連績5年獲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會贊助。

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逾200位球員於球場中見證開球禮及紀念品頒發儀式。主持開球禮包括校長錢大康教授、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黃岳順教授,以及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會會長蕭泰崙校友。錢校長於致辭後,頒發特別訂製的紀念品予三位籌委會成員莫振聲校友、薛君爵校友及梁家俊校友,感謝他們的努力。

公開組

冠軍 BURSH
亞軍 PERM AA

季軍

BUASA

先進組

冠軍 B United
亞軍 BM91

季軍

Baptist

Chemists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