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8-09-2010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設宴歡迎陳新滋校長

活動資料

為歡迎校長陳新滋教授,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尚志會)特別於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假銅鑼灣La Villa 38舉行「陳新滋校長歡迎晚宴」。晚宴上,陳教授與逾三十位會員及校友分享大學發展的遠見雄圖,並在品嚐美酒佳餚的同時,與校友親切談話,增進彼此溝通交流。此外,陳教授還跟大家來一個問答遊戲,測試大家對他的認識和了解。陳教授更親自為四位尚志會新會員,包括錢黃碧君校友、鄧永安校友、陳華玉校友及黃麗珊校友扣上會徽。晚宴洋溢歡愉氣氛,賓主盡歡。

尚志會於一九七六年創辦,以為大學發展作出支持及貢獻為任。現時,該會已有一百零九位會員,包括四位榮譽贊助人。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