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5-06-2015

浸大班代表出席第二屆傑出校友獎高桌晚宴

活動資料

由校友事務處主辦,專為班代表而設的第二屆傑出校友獎高桌晚宴,已於2015年5月27日在浸大校園郭鍾寶芬女士康體文娛中心劉佐德伉儷多用途會堂圓滿舉行。是次晚宴逾110位來賓出席,包括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先生以及大學管理層代表。

鄭恩基主席在致辭時勉勵班代表把握是次晚宴的機會,向傑出校友獎得獎人學習,為將來事業及人生規劃做好準備。

在晚宴上,三位第二屆傑出校友獎得獎人趙振邦博士、趙國雄博士以及麥繼強教授,分別與班代表分享初出茅廬時所遇到的困難和挫折,以及達至成功的秘訣。他們同時勉勵同學及年輕校友要好好裝備自己,迎接挑戰。另一位得獎人呂宇俊博士雖然未能出席,但亦特別錄製了錄影及錄音片段,回答班代表的提問。不同學系學科的班代表亦互相交流認識,學習社交及溝通技巧。

一年一度的高桌晚宴,讓同學及年輕校友從傑出校友得獎人的智慧及經驗中學習,晚宴亦成為浸大的傳統,將浸大人的精神不斷延續。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