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1-04-2015

三位任職營銷業界的校友分享成功之道

活動資料

校友事務處邀得三位在營銷業界擔當重要角色的校友於2015年4月15日假逸夫校園舉行的「步步為營 商機處處」校友分享會擔任主講嘉賓,並獲超過140位學生、校友、教職員及大學管理層包括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及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出席。

怡和飲食集團香港暨新市場行政總裁葉焯德校友﹙傳理﹚、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 – 推廣及市場譚嘉瑩校友﹙傳理﹚以及OSIM(香港)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葉玉燕校友﹙傳理﹚,分享了他們累積多年的實戰經驗及成功秘訣;並在由浸大傳播系系主任孔慶勤教授主持的討論環節中解答參加者的提問。

譚嘉瑩校友以其代表作「橡皮鴨游世界」的市場推廣計劃為範例,向在座嘉賓分享她的成功關鍵在於善用社交媒體及從引發大眾情感共鳴的角度作宣傳方向,她更強調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葉玉燕校友則引用「勇」、「算」、「心」及「命」四字及其親身工作經歷,分享在營銷行業的成功契機。作為飲食界的表表者,葉焯德校友分享了他對市場獨到的分析,以及在香港經營連鎖餐廳和定價的策略。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