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3-03-2015

校友事務處與人文薈攜手合辦人文學課程25周年燒烤晚宴

活動資料

為慶祝人文及創作系的人文學課程銀禧紀念,校友事務處與該系及人文薈於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假紹邦樓舉辦燒烤晚宴,逾40位校友參加、大學管理層及教職員參加。參加者除了感受到「人文精神」外,更為人文及創作系的發展及校友的成就感到驕傲。

人文薈會長周浩輝於燒烤晚宴中介紹我最喜愛的Soc-Tee網上投票 ─「Soc-Tee珍‧寶‧選」,並邀請校友踴躍投票(https://www.facebook.com/hkbuhumaa),獲得最多「讚」的一件「Soc-Tee」,其設計元素將會被採納並製作成tote bag發售,收益將撥捐人文及創作系作發展用途。當晚,校友除了拿著小玩意盡情拍照外,更與校長陳新滋教授、文學院院長羅德恪教授、研究院常務副院長文潔華教授及人文及創作系系主任陳錦榮教授同唱生日歌。其他出席老師包括羅貴祥教授、李慧心博士、張志偉博士、莊白莉博士、周耀輝博士、何建宗博士、金曄路博士、梁寶珊博士、駱穎佳博士、孫珏博士及譚迪詩博士。

最後,每人拿著一個由校友自家製的小杯蛋糕回家,在回味快樂時光之餘,更期待於10月10日舉行的銀禧午宴聚餐,與更多的「HUM人」再次聚首一堂。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