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5-01-2015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舉辦2014會員周年大會暨感謝陳新滋校長晚宴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尚志會)於2014年11月29日晚上假香港灣仔浙江軒舉行會員周年大會,逾50名校友及嘉賓參與。尚志會邀得陳新滋校長、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及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博士亦出席與校友共聚。

在會員周年大會中,多年來一直熱心服務尚志會的會長及贊助人曾惠珍女士發表她第四年任期內的最後一份會長報告,總結去年尚志會的多項活動及豐盛工作成果,並選出2014至2016年度理事會,名單如下:

會長:

徐國榆

副會長:

簡兆麟

王麗珍

司庫:

鄧貴彰

秘書:

郭倩雯

理事:

洪集懷

陳昭亮

劉國明

黃美慧

吳德龍

前任會長/

何鏡煒

當然理事

曾惠珍

曾惠珍校友代表尚志會衷心感謝各位理事、贊助人以及名譽核數師中瑞岳華(香港)會計師事務所多年來的鼎力支持。她亦感謝傅浩堅教授給予意見,以及校友事務處提供秘書服務。另外,新任會長徐國榆校友感謝曾校友一直竭力貢獻尚志會。為感謝各人的支持及貢獻,尚志會邀請陳新滋校長向他們逐一致送感謝狀。

「尚志會贊助計劃2014」支票頒贈儀式亦於會員大會中進行,受惠項目的代表接受陳新滋校長、傅浩堅教授及尚志會贊助人頒贈支票(請按此參閱贊助計劃結果公佈)。此外,陳校長與尚志會新任會長徐國榆校友及前任會長曾惠珍校友,一同向三位新會員包括陳復生校友、何庭康校友及徐聯安校友致送襟針,歡迎他們加人尚志會的大家庭。

周年大會後於同一地點舉行感謝陳新滋校長晚宴。晚宴的重點環節,是由尚志會致送一個金色擺設及頌讚詩句(如下)予陳校長,以答謝他的勞苦,並對陳校長在任內對母校作出的努力及貢獻,致以由衷的敬意。

頌讚詩句(由林尚武先生題)

賀我良師耀杏壇

陳詞意切挽狂瀾

新培社棟成才處

滋養生徒顯貴間

校務得竿蒸日上

長莘蒙棒結銜環

榮光暫隱研科技

休憩之餘擇刻還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