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5-12-2014

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之榮譽博士晚宴2014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於2014年11月17日舉行第55屆畢業典禮,向四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以表揚他們在學術、科研或專業領域上的卓越成就,以及對社會的重大貢獻。

著名科學家白春禮院長獲頒授榮譽理學博士;卓越的顧問工程師與企業家陳樹安博士獲授予榮譽人文學博士;社會福利界的傑出領袖許賢發先生獲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著名電影導演和製作人杜琪峯博士則獲頒授榮譽文學博士。

浸大校董會之榮譽博士晚宴於同日舉行,由主席鄭恩基先生代表校董會暨諮議會致辭熱烈歡迎各榮譽博士、其家人以及晚宴來賓。

晚宴洋溢一片莊重愉悅的氣氛。為向各榮譽博士的貢獻及支持致敬,大會特別邀請了著名電台節目主持人及製作人、傳理學院校友胡啟榮先生獻唱兩首精彩的歌曲。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