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7-11-2014

「浸大人∙展活力」校友日參與人數破歷屆紀錄

活動資料

「浸大人∙展活力」校友日於2014年10月25日圓滿舉行,參與人數為歷屆之冠,參加者當天穿上舒適的運動服及便服,參與各項活動包括「走過綠色校園」、「七色茶敍展繽紛」、「校友加冕禮」及「火舞魔幻盆菜宴」。

校友日以「走過綠色校園」開始,45位校友及其親友一同參觀校園綠化設施及孔憲紹博士伉儷中醫藥博物館,又自製精美環保相架。

在「七色茶敍展繽紛」之校友茶敍中,大學管理人員與一眾校友享用七色健康美食,暢談歡聚,並以即興繪畫向校友展示浸大「BU」畢業生的七個特質。

在「校友加冕禮」中,264位畢業於1964、1969、1974、1979、1984及1989年的校友獲校長陳新滋教授頒發加冕紀念章,以表彰他們多年來在社會及家庭之貢獻。加冕紀念章對畢業於1964年的校友別具意義,因為他們專程回到母校共慶畢業金禧,並於2014年10月24日參加了大學管理層於紹邦樓為他們而設的歡迎午宴。

校友日的壓軸節目「火舞魔幻盆菜宴」於教學及行政大樓三樓平台舉行,延開45席,逾500位校友、大學教職員及管理層,一邊品嚐盆菜,一邊欣賞精彩舞獅及魔術表演,並以大合唱作結,帶出浸大人的萬歲友誼。

最後,「浸大人·展活力」校友日的重要活動之一,由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會贊助的「香港浸會大學校友七人足球賽」亦已於2014年10月11日於聯校運動中心圓滿舉行。是次球賽共有十七隊、逾200位校友參加公開組及先進組賽事,破歷屆紀錄,使球場充滿活力和友情。

請按下列連結瀏覽更多活動照片:

走過綠色校園

七色茶敍展繽紛

校友加冕禮

火舞魔幻盆菜宴

1964畢業班歡迎午宴

香港浸會大學校友七人足球賽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