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7-11-2014

七色茶敍展繽紛

活動資料

240位校友於2014年10月25日重臨母校,於浸會大學道校園曾陳式如會堂前廳聚首一堂,參加名為「七色茶敍展繽紛」之校友茶敍。校長陳新滋教授聯同多位大學管理人員出席,與一眾校友暢談歡聚、拍照留念。大會亦特別安排了七彩繽紛、有益健康的食物及飲品,讓校友們品嚐。在活動儀式中,陳校長及大學管理人員一同以即興繪畫向校友展示浸大「BU」畢業生的七個特質。他們用彩虹七色分別把七個特質包括「公民」、「知識」、「學習」、「技能」、「創意」、「溝通」和「群體」的中文簡稱繪畫在花盆上,並把植物放置其中,寓意浸大繼續茁壯成長,培育更多優秀人才,貢獻社會。

請按相片集瀏覽更多「七色茶敍展繽紛」的相片集,及按此回顧2014校友日的其他活動精華。

相片集

影片集